愿天下家庭和谐平安

觉微细生活一念冷暖

行绵延每刻随缘示现

一杯茶的温度

五月的墨尔本已经渐入深秋。

丝丝的寒意下,

于我,一杯暖手的茶就是幸福。

而我,也算是所有幸福的男人中的一枚。

因为,老婆总是习惯在我需要的时候,

递上一杯温暖的茶。

这不,天气转凉了。

茶里又添了几颗枸杞。


夫妻之道,总相牵挂。

多少恩怨,尽在茶中。


生活就是在品味这丝丝温情。

妻子的每一杯热茶就是家的温度。


这杯茶在手,暖热的岂止是手,

它暖和着我们夫妻和我们全家。


有人说:

“人到中年不得已,保温杯里泡枸杞”。


我要说:

”人到中年更疼你,爱人为我泡枸杞“。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和谐家讯 | Powered by LOFTER